• slider image 74
:::
公告 國教輔導團 - 自然領域 | 2012-05-21 | 點閱數: 988
嘉義縣101年度自然領域教師組飛行器設計競賽實施計畫
 
一、目的:增進教師手做與理論應用能力,從而達到做中學與精益求精的學習理念。
 
二、承辦單位:嘉義縣國中自然領域輔導團、大埔國中、民和國中
 
 
三、比賽時間:101524日星期四13:00~17:00
 
四、比賽地點:創新學院大廳集合 13:00 帶隊至創新對面台糖空地
 
五、比賽對象:嘉義縣各國中與私立中學具教師資格者(教師、組長、主任、校長)皆可參加。
 
六、比賽項目:
 
()手擲機滯空賽:比賽者在地面射出飛行器至飛行器落地或碰觸其它物體為止,滯空時間越久者勝出。
(1)
可以手擲,可借助橡皮筋彈射。
(2)
機身材料不限。

()室外遙控飛機大賽:折返賽為主,折返次數較多者勝出
遙控飛機機身自製,亦可採用現成或半成品,設計形狀不限,但不得為旋翼系統,例如直昇機或多軸飛行器。
 
七、獎勵辦法:
兩項競賽各取前名,其餘佳作。

八、注意事項:
(一)暫定裁判人員:
大埔國中黃俊傑校長、民和國中姜威良主任、六嘉國中韓百增主任、忠和國中張家祥組長、六嘉國中劉淑惠老師、大林國中劉威良老師(上開人員請惠予公假登記)
(二)有任何問題請聯繫輔導團 劉威良老師 0920002026
:::

系統管理登入